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科研动态
我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日期:2021-09-06   作者:陈月梨   点击:


8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批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李圆、刘鹏飞、张心源三位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资助3项。

819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张心源老师再获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研究院自2019年建院以来,紧紧围绕国家大数据战略需求,以基金工作为抓手,凝练科研方向,积极推动各学科交叉,培育大数据优势学科,强化科研队伍。 在今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过程中,研究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加强申报过程管理,为按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在研究院人员较少的情况下,确保了今年基金申报工作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张心源博士研究成果再获海南省委省政府肯定性批示

下一条:我院任景莉教授和陈存副教授合作成果获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