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版块 >> 正文

我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被评为2017-2022年任期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优秀人民监督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司法厅发布河南省司法厅关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任期考核结果的通报。根据《河南省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实施办法》《河南省人民监督员培训、考核、奖惩规定》《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经情况核实、组织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我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被评为2017-2022年任期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优秀人民监督员。

我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被评为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优秀人民监督员,是河南省司法厅对张嘉军教授学术水平和能力的认可、是对张嘉军教授在担任人民监督员以来工作成绩的肯定。张嘉军教授将会在总结2017-2022年度人民监督员的工作经验基础上,继续坚持人民监督员应具有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保密意识,积极主动依法、独立、公正履行监督职责,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河南省的法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蔡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