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版块 >> 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主持“比例原则在民事诉讼中的适用研究”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进行公示。我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主持的“比例原则在民事诉讼中的适用研究”通过评审,获立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简称国家社科基金,于198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负责管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的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研究项目,是我国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衡量一所高校或者学术研究团体科研能力的重要评价指标。继2008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民事诉讼政策研究”、2014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民事诉讼一审程序实证研究(1949—2013)”之后,我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再次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为我研究院学术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了又一里程碑。

附: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部分)

供稿人:黄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