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版块 >> 正文

河南省优秀检察官到我基地进行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垒实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经验,提升检察公益诉讼实务人员的工作能力,2023年5月21日,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交流会在郑州大学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罗瑞,河南省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优秀检察官钱新梅,河南省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优秀检察官张秋月,河南省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优秀检察官马霄,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研究员陈冬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讲师、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鋆,郑州大学法学院讲师、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研究员梁增然。本次交流会由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主持。

本次交流会上,从河南省各地选拔出来的三位优秀检察官钱新梅、张秋月、马霄分别对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的相关经验总结与心得感悟进行分享,与会人员对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进行深入交流,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嘉军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研究员陈冬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讲师、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鋆,郑州大学法学院讲师、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研究员梁增然分别就检察公益诉讼技能竞赛的相关内容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