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与公告>正文
中心动态与公告
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心肺复苏全员培训暨首届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日期:2023-04-10 15:03  点击:

     4月9日,由医学院本科生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临床医学系、临床技能中心主办的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本科生心肺复苏全员培训暨首届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大赛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副校长、河南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张景华代表主办单位讲话,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付旭东代表承办单位致辞。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内设机构及相关教学院系、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军浩主持。

     医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及国际教育学院部分留学生共计1139人分两轮参加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培训。本次活动分为技能操作全员培训和技能操作比赛两阶段。全员技能培训由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六家单位的54名老师担任培训导师。第二阶段由黄河中心医院的14名老师担任比赛裁判,68人参加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整个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达到预期效果。

     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将继续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共众普及相关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旨在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致辞

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张景华讲话

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付旭东致辞

培训导师现场演示及讲授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裁判员合影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留学生临床技能培训暨考核在中心圆满完成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教务处及临床技能中心同仁到中心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