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2021.3.14

发布日期:2021-03-20  来源:   点击量:

2021314日,我院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在交通工程系办公室举办了第四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本次会议于14:0017:30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会议由李胜利教授主持,参与此次项目论证会议的所内老师分别为:李胜利(教授)、宋国华(副教授)、郭攀(高工/博士后)、徐斌(讲师)、李攀杰(讲师)、王希东(博士后)、孙攀旭(讲师)以及毋光明(博士后)。为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的内容,提高申报成功率,此次会议特邀自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的5位土木工程领域知名专家参与评审。各位老师详细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预期成果以及项目创新性等内容。会议中各位专家仔细审阅了项目申报材料并听取了所内老师的汇报,对各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汇报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和意见。最后,各位老师向参与项目论证的5位专家表示感谢,评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研究所所长李胜利教授在评审结束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详细总结,指出目前项目申请书中普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通过本次项目论证会,各位老师均表示对自己所申报的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能够进一步完善项目申请书。


招生咨询


电话:0317-6778168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 2021 郑州大学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网站首页|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