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研究所召开仝佩博士学位论文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点击量:

研究所召开仝佩博士学位论文审查会

为了监督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保证研究生的论文质量,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审查小组。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的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审查小组包括李胜利所长、严亚丹老师、宋国华老师、郑鹏飞老师、李攀杰老师、孙攀旭老师、以及秘书李金珂老师。

1118日下午330-530,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召开学论文审查会,对即将参加答辩的仝佩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进行审查。会议的流程如下:

首先,研究所所长李胜利老师主持会议,介绍了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审查小组成立的背景和意义;

接着,仝佩博士宣读了各位盲审专家的审稿意见,以及各审稿意见在论文中对应的章节;

之后,李胜利所长、严亚丹老师、宋国华老师、郑鹏飞老师、李攀杰老师、孙攀旭老师对于仝佩博士的博士论文分章进行了审查。审查过程中,重点检查该论文是否按照6位外审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并且对于论文的摘要、格式、语句、措辞、公式的不当之处进行记录,并且要求仝佩博士进行逐条修改。

今后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在研究生论文送盲审前、答辩前、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前,都需要学位授予质量审查小组审查,审查通过的论文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本次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审查小组会议成功召开,是对于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体系的具体执行,希望研究所各位研究生加以重视,提高论文质量,以期顺利通过学位授予质量审查小组的各阶段审查。

 

秘书:李金珂

20211118

 

招生咨询


电话:0317-6778168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 2021 郑州大学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网站首页|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