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青年教师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点击量:

研究所召开青年教师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20221018日,研究所所长李胜利教授组织召开青年教师研究生培养研讨会,研究所17名教师集体参会。会议分为青年副导师汇报环节及正导师点评环节。由青年副导师郑鹏飞、李攀杰、郭攀、王希东、毋光明、徐斌、孙攀旭、李金珂、崔灿、翟晓琪、代旷宇分别进行工作汇报,随后由正导师王东炜、李胜利、宋国华、朱小青、严亚丹对青年教师汇报的工作进行点评。汇报主要分为合作指导研究生概况、研究生指导措施、主要成果、研究生培养期间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四个方面。各位青年导师汇报后,各位正导师针对指导青年教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如青年教师面对由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如何提升研究生指导效率、如何对学硕及专硕进行针对性培养等进行了经验传授。

会议最后,李胜利所长表示随着研究所青年教师数量的增加,青年教师有必要作为副导师参与研究生的培养工作,锻炼指导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后续单独指导研究生打下基础。今后,青年教师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将每年召开一次,交流及分享指导研究生经验,以尽快促进青年教师融入研究所科研方向。

会后,由五位正导师对本年度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成效进行了投票。孙攀旭老师和代旷宇老师均获得五张优秀票,各位正导师对二位老师本年度指导工作给予了肯定。

5053899294a14598f5324b9b98f7d78

905fe11de34aaea6ba29031a5873ad8

招生咨询


电话:0317-6778168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 2021 郑州大学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网站首页|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