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化工与能源学院——刘慧灜教授《高校教师心理健康与调适》培训

 发布于 2018年04月24日 17:19   (已被读  次)

近年来高校教师心理问题呈逐年上升趋势,为加强高校教师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高校教师正确对待自己、他人和社会,正确对待困难、挫折和荣誉、提高高校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4月23日我院邀请教育学院刘慧灜教授为全院教师做了关于“高校教师心理健康与调适”的培训。刘慧灜教授从高校教师心理健康现状分析、影响高校教师心理健康问题的主要因素、高校教师压力与情绪管理中存在心理问题的调适三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了培训。培训案例丰富,内容充实,采用互动及体验式教学,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快,最后培训在音乐放松疗法中结束。会后刘老师还和部分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