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信息管理学院——曾利娟《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应用实践》

 发布于 2018年12月17日 15:50   (已被读  次)

为了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2月1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邀请外语学院曾利娟教授为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做了题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应用实践”的报告。

曾利娟教授在分析了互联网时代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之后,从为什么要建立慕课、如何做好一门慕课、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慕课能带来什么收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曾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受到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整个报告过程中,曾老师始终充满激情,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均能感受到曾老师对教学的热爱、对慕课的用心。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