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郑大附属儿童医院——魏胜强教授和崔留欣教授培训

 发布于 2019年02月25日 09:26   (已被读  次)

2018年2月22日下午,郑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教学科组织举办“郑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会”。邀请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魏胜强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崔留欣教授莅临医院指导医院教学工作。张迎辉副院长主持培训会议。全院教学师资代表50余人参加。

张迎辉副院长致辞,感谢郑州大学对附属儿童医院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将继续紧跟郑州大学的步伐,在郑州大学的指导下,逐步完善医学生教学工作,提升附属医院教学工作内涵。郑州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崔留欣教授,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河南省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魏胜强教授,分别开展《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设计与表达》主题讲座。参培教师积极与专家交流带教心得。专家们对临床教师日常带教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具体进行解答,并提出相应改进的建议和措施。培训结束后,张迎辉副院长陪同郑州大学专家参观医院的师生教学、生活、运动场地。此次培训是落实“市校共建”协议,全面深化院校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医院全方位建设一流附属医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拉开了序幕,预计年内共举办培训10场次,邀请郑州大学教学专家20人次到我院进行教学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