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教育学院——徐顺、薛建红老师

 发布于 2019年05月17日 08:27   (已被读  次)

按照学校关于教师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2019年5月16日下午特邀徐顺教授给我院全体教师进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培训题目:高品质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术与开发步骤。徐老师的精彩讲座受到了教师们的热烈欢迎。通过培训老师们了解制作一个优秀的多媒体课件应选择什么样的多媒体开发工具和动漫式教学方式多媒体课件制作方法。使老师们在制作高品质多媒体课件时更加得心应手。

徐顺教授

之后,薛建红副教授给我院全体教师进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培训题目:大学教师礼仪—您学者范儿的标配。通过培训让老师们不仅意识到礼仪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学到从哪些方面做。怎样做才能不负自己不负卿。成为一个内受学生欢迎,外能代表学校形象的大学老师。尤其对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来说具有启发意义。

薛建红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