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旅游管理学院——潘志峰教授《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实践》

 发布于 2020年11月12日 15:55   (已被读  次)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课程教育教学能力,加强一流课程建设,11月12日,我院邀请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潘志峰教授为我院教师进行了题为《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实践》的培训。

潘志峰教授从一流课程的内涵、一流课程建设思路和一流课程建设实践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阐述。他认为,一流课程应以立德树人为标准,融入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内容,深度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建设适应新时代的课程。潘教授在提出旅游管理相关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策略的同时,结合自己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建设的实践,以强烈的热爱教育、热爱教学、热爱教师职业之心,从课程的新颖性、时效性、技术+学术+艺术 “三术”融合的教育教学模式以及加强专业融合、校际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课程建设体会和经验。

此次培训,为我院的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通过培训,使我院教师从新的高度、新的视角认识了一流课程和一流课程建设,对于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一流课程建设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