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旅游管理学院——范会芳副教授《漫谈教师的语言艺术》

 发布于 2020年12月15日 10:20   (已被读  次)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2月1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范会芳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题为《漫谈教师的语言艺术》的培训,培训在我院一楼导播厅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郎亚东主持。

范会芳副教授通过简述人类个体间的互动理论让大家认识到:教学是师生间的互动活动,教师需要运用表演技巧,而语言是表演的工具,也是表演的内容。提起老师们对教学语言艺术的兴趣。然后又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教师语言艺术的类型、易犯的错误以及如何提高教师的语言艺术水平。最后在互动环节,针对教师们的一些困惑,范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予以解答。

郎亚东副书记对范会芳老师的到来和讲解表示感谢,并且指出范老师用激情四射的状态、字正腔圆的话语、生动有趣的实例、充满智慧的经验经历给老师们上了很好的一课。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