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旅游管理学院——高云副教授《如何高效美化课件》

 发布于 2020年12月22日 09:31   (已被读  次)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2月17日下午3点,在我院一楼导播厅,邀请我校美术学院高云副教授为我院教师做题为《如何高效美化课件》的培训。

高云副教授从内容、美化及图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美化课件的方法。首先,在内容上,要估算课件的容量,将文案缩减得简明扼要。其次可以从字体、字号、颜色、排版等方面美化课件。最后根据整体颜色和风格,选择合适的图表类型,并且要理清图表内容。高老师在在讲解时给大家展示了非常多的实例,通过对比让在场老师们对美化效果有了直观的感受。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了解了常用的图文处理软件、美化效果,对提高老师们的课件制作技巧和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