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3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通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课适当放宽。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经费资助标准和管理

结合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实际需求,按照资助对象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四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培训经费不足部分由资助对象所在单位配套支持。 三、推荐人数

郑州大学校本部推荐人数不超过3名。学校管理部门将根据各院系推荐情况报请校学术委员会组织校内评审,择优推荐3名报送至科技厅。(请申报的老师在8月24日前将一份完整的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13房间。

郑州大学每个附属医院推荐人数不超过3名。郑州大学管理部门统一汇总后直接报送至科技厅。

四、申报程序

(一)用户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和个人需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已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的单位可继续使用原用户名进行申报和管理,注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河南政务服务网服务热线:0371-96500。

(二)项目填报。申请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预算书并扫描上传相关附件,完成后提交至单位管理员,经单位管理员确认提交至主管部门。

(三)审核推荐。郑州大学通过省教育厅申报。财政部门(省直财务部门)按照预算管理级次进行审核报送。

学校科技处严格按照申报通知和限额推荐要求审核项目材料,将审核通过的项目预算书转送财政主管部门,财政主管部门对项目预算申报书审核通过后,由各科技主管部门统一将项目推荐提交至省科技厅。

各级科技主管部门与财政主管部门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为科研人员项目申报提供优质服务。科技、财政主管部门未提交至省科技厅的视为未推荐,省科技厅将不予受理。

五、申报注意事项

(一)申报单位提交截止时间:9月4日17:30(为避免因集中提交造成网络拥堵,请各申报单位妥善安排提交时间)。

(二)主管部门审核提交截止时间:9月11日17:30 。

(三)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修改,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退回修改。

网络系统技术咨询电话: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0371—65831885

申报事项咨询电话:

省科技厅引智处 0371—86239822,86239821,86239818

邮箱:hngjhpy@163.com

学校电话:

科技处:0371-67781103

郑州大学科技处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0年度郑州大学青年教师专项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