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单输入开关电容多电平逆变器及其调制方法

发布时间 :2020-12-28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一种单输入开关电容多电平逆变器及其调制方法,发明人:王要强,周成龙,董亮辉,王金凤,陈根永,梁军,王克文,王哲)。

本发明提供一种单输入开关电容多电平逆变器及其调制方法,通过开关器件控制电容的工作状态,实现电能的变换与传输,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功率密度大等优点;逆变器基于开关电容结构的串并联转换,能够以较少的功率器件产生更多的输出电平,简化了拓扑结构,降低了输出谐波含量,具有器件数量少、控制简单、单电源输入、电容自均压以及独立应用于感性负载等优点。

拟转让形式:专利实施许可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该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25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1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2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利用电解槽废料生产...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5G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