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院、科研机构自然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3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0年度学院、科研机构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院、科研机构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已下发(详见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1月3日通知),为了做好2020年度自然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对照《郑州大学学院、科研机构目标绩效考核实施方案(2020年修订)》(详见附件1),对2020年度的自然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填报《2020年度院(系)自然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表》(附件2),整理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科技处负责审核,一旦审核发现不实问题,将扣除单位相应科研工作量分值。

2.自然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时间区间: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3.各单位请于2021年1月7日前将《2020年度院(系)自然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相关证明材料各一份报送到综合管理中心418A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zdkyy@zzu.edu.cn,邮件主题“**院系2020年自然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量统计材料”。

4.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时间上报,逾期不报的单位责任自负。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许老师67781696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郑州大学专利电子申请统一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