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2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各项目申请人: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项目的申请工作即将展开,按照《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见附件1)文件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正式在基金委网站上发布)的有关精神,现将申请注意事项及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项目接受时间

申请项目清单一式一份(从ISISN系统中导出)和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需伦理审查”与“无需伦理审查”申请书分别按照各自项目清单排序,互不交叉),于2021年3月5日报各基层单位,各基层单位应认真审核申请书,确保申请书没有格式方面的问题。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面实施无纸化申请。我校仍要求所有项目必须提交纸质申请书,为形式审查提供依据。请各单位及时在系统内查阅本单位申请书电子版提交情况并对应纸质版提交情况,确保本单位所有申请均为有效申请。312日提交学校后,各单位应通知未提交纸质申请书但提交了电子版的申请人,及时在系统内将已提交的电子版进行删除。

各基层单位应于3月12日17:00前,将本单位申请书和汇总表(见附件7)统一报送至行政楼科技处414房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科技处不接收个人报送。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hjw@zzu.edu.cn,电子版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3月17日18:00以前,申请人如需对项目进行修改,可向各单位科研秘书申请退回,并由各单位及时到科技处提交新的申请书,3月17日18:00以后,将不再进行申请书退回修改工作。

有未尽事宜,请申请人认真阅读《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申请须知”、“限项申请规定”及其他相关规定。学校已经根据项目指南相关要求,整理出“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要求”、及“2021年度国家基金政策调整的有关事项”等附件,供大家参考。

联系人:黄俊伟

联系电话:67739138

邮箱:hjw@zzu.edu.cn

附件:

1.《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导师同意函、同行专家推荐信、合作协议书等参考模板;

3.校伦理委员会审核意见模板和基层伦理委员会审核意见模板;

4.项目申请注意事项;

5.申请书撰写要求;

6. 2021年度国家基金政策调整的有关事项;

7.汇总表(模板)。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月22日

上一条: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关于装备预研共用...
下一条:关于郑州大学专利电子申请统一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