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0    阅读次数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的通知,我校认真组织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的推荐与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选拔推荐,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庞新厂、付永柱、郑一超。

公示期为自即日起5天,即2021年9月20日—9月24日。如有异议,请于9月24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提交的异议材料上须有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科学技术处 67781100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67739539

2021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申报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郑州大学参加“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