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高韧性聚乳酸基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发布时间 :2021-09-23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高韧性聚乳酸基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人:李倩、王市伟、张剑鸣、马帅江、乔玉辉、刘梦涛、张琰焜、庞文博)。

本发明涉及一种高韧性聚乳酸基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属于高分子材料领域。本发明提供一种高韧性聚乳酸基复合材料,所述复合材料的成分及其配比为聚乳酸重量份,聚乙二醇重量份。本发明在聚乳酸中添加低分子量聚乙二醇,两者按照一定配比,使得聚乳酸的断裂伸长率大大提高。

拟转让形式:转让科技成果所有权。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该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2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09月23日至2021年10月07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2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微纳复合多层次结构...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申报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人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