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30    阅读次数 :

校内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南省科协发布了《河南省科协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申报要求,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人研读通知要求,注意申报资格。

2.项目设置海智学术交流类、海智协同创新类、海智项目路演类三类,具体研究内容、申报评审流程、经费使用要求等请参阅附件。

3.资助额度及项目周期

(1)资助额度:省科协对于入选项目视情予以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单个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全省项目总数量不超过5个。

(2)项目周期:资助项目需于2022年12月底前完成。

4.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每个学院推荐数不超过1项。请于2021年10月11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三份并加盖学院印章)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413),同时将项目申报书(模板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yangjichao@z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负责人+学院名称+海智计划”)。

联 系 人:杨技超

联系电话:67781018

附件:河南省科协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含申报书模板)

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郑州大学“教授团队助力企业创新驱...
下一条:郑州大学关于对申报科技厅2022年度省重点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