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包埋功能微生物缓释复合填料及其制备方法

发布时间 :2021-10-13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一种包埋功能微生物缓释复合填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人:李顺义,朱仁成,王岩,张雅丽)。

本发明涉及一种包埋功能微生物缓释复合填料,同时还涉及该填料的制备方法,属于大气污染控制环保领域。本发明提供一种机械强度大、pH缓冲能力强、具有营养缓释性的包埋功能微生物缓释复合填料,所述复合填料的成分及其配比为负载功能微生物载体15-25份,腐熟后的植物纤维5-10份,珍珠岩15-20份,碳酸钙10-20份,水泥15-20份,高岭土1-5份,粘合剂25-35份。

拟转让形式:专利实施许可。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该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10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27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2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以1,1-环戊烷二甲醇...
下一条:关于申报郑州大学“教授团队助力企业创新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