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专家库 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0    阅读次数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关于开展‘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拟向生物中心推荐高水平技术专家协助建立脑科学专家库。推荐专家需符合下述一般性要求:

1.从事脑科学与类脑研究相关专业方向研究或技术、产品研发等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造诣;

2.原则上具有高级职称,5年内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或学术骨干承担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或课题,或具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评审经验;或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

3.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请于10月23日17:00前按附件格式要求将推荐专家信息发送至邮箱:yangjichao@zzu.edu.cn,推荐名单命名为“推荐学院名称+专家推荐+姓名”。

生物中心联系人:陈琪,电话:010-88225165,88225076

科技处联系人:杨技超,电话:67781018

附件:脑科学专家推荐表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