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利用电解槽废料生产氟化镁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21-12-24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利用电解槽废料生产氟化镁的方法,成果完成人:陈喜平余卓琪)

利用电解槽废料生产氟化镁专有技术的主要内容:以电解槽大修产生的废旧内衬为原料,通过“脱氰-浸出-提氟”生产氟化镁,具体操作是将电解槽废料进行破碎处理,然后加热、氧化分解,所得熟料加水充分溶解,取滤液加可溶性无氯镁盐充分反应,浆液固液分离、脱水干燥后得到氟化镁。

拟转让形式:科技成果技术秘密的使用权。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使用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该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125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进行公示。

公式时间: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8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2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水相中催化分子氧氧...
下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含铝奥氏体耐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