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含α取代苯基结构的化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消杀剂

发布时间 :2021-12-30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一种含α取代苯基结构的化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消杀剂,发明人:刘宏民、赵兵、秦上尚、马立英、孙凯、冯雪建、郭文阁、刘光耀)。

本发明涉及灭菌消毒材料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含α取代苯基结构的化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消杀剂。本发明提供的含α取代苯基结构的化合物通过促使病原微生物的蛋白质凝固、变性而产生杀菌效果,尤其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和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孢等病原菌有良好的灭杀效果,且对金属无腐蚀作用,无刺激性气味,水溶性好,绿色环保,可以作为消杀剂的有效成分广泛应用于各行业。

拟转让形式:转让科技成果所有权。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该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3.0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01月14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2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郑州大学关于征集2022年度省优势学科培育联...
下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水相中催化分子氧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