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关于征集2022年度省优势学科培育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3    阅读次数 :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22年1月7日,科学技术处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在“郑大基金管理群”微信群中发布了《郑州大学关于征集2022年度省优势学科培育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各相关单位已确认收到。该通知明确了项目的特点和要求,具体为:资助领域包括临床医学、化学和材料学;项目分为重点和培育两类,重点项目资助强度分别为100万元/项、培育项目资助强度为50万元/项;材料的提交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17:00,由院系统一提交,不受理个人材料。

鉴于当前的疫情和学校的管理要求,现对提交纸质材料的地址进行变更,其他要求不变。地址:暂定为郑州大学科技园,具体地点在微信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2’-氟-4’-取代核苷...
下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含α取代苯基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