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用于诊断燃气调压器故障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22-06-20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用于诊断燃气调压器故障的方法,专利号:ZL201910637281.4发明人:李磊、田申、汤志鹏、单崇新、卞晓宇

专利简介:本公开的实施例涉及计算机技术领域,具体涉及用于诊断燃气调压器故障的方法。该方法的具体实施方式包括:获取目标燃气调压器的原始信号;使用CEEMDAN算法对所述原始信号进行处理,生成一系列本征模函数;基于所获得的本征模函数,确定出希尔伯特谱、希尔伯特边缘谱和特征向量;基于所述希尔伯特谱、所述希尔伯特边缘谱、所述特征向量和预定的各个故障类型,确定所述目标燃气调压器的故障类型。该实施方式实现了对燃气调压器故障的诊断。

项目责任人:李磊

拟转让形式:转让科技成果所有权

意向受让方:郑州安然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上述1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10万元。

根据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郑州大学科技成果转让转移管理办法》,现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同时,项目负责人已承诺本人及团队与受让方不存在利益关联。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4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2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关于提名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业成果...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