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3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0    阅读次数 :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中国科协在2023年继续实施学风传承行动,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突出尊重基层的首创精神和学以致用的实践精神,资助开展“科学家故事研习项目”,建立完善“学风涵养工作室”动态管理机制。具体通知请参阅中国科协网页:

https://www.cast.org.cn/art/2023/3/6/art_457_209033.html

申报注意事项:

项目申报将统一在“风启学林”主题社区(网址:https://www.fqxl.cn/,技术支持:13041190068)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4日,其中“科学家故事研习项目”学校限申报1项,请于3月30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五份报送至综合管理中心413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yangjichao@zzu.edu.cn,逾期提交的申报项目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技超

电话:67781018

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的...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科学家精神宣讲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