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10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30    阅读次数 :

校内各相关单位:

近期,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等3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请有修改意见的老师在规定时间前将修改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指南征求意见严禁转载发布,请联系本单位科研主管查看文件)。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和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序号

重点专项名称

邮箱地址及报送时间

1

物态调控

jcs_zdxmc@most.cn

2023年4月4日24点之前

2

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

3

引力波探测

4

数学和应用研究

5

地球系统与全球变化

6

催化科学

7

合成生物学

8

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

kyptc@most.cn

2023年4月3日24点之前

9

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

10

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
下一条: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