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首页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31    阅读次数 :

5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部长马名杰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召开座谈会,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郭建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河南大学副校长王学路、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康相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副所长刘勇出席座谈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屈凌波对马名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郑州大学科技创新发展状况,重点围绕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研项目管理、科研人员激励、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科技奖励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负责人围绕各单位科技创新建设情况,探索科技创新改革路径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名杰表示,将把这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消化吸收,探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他希望各单位加强交流,进一步思考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路径、体制和政策,助推解决科研“卡脖子”技术难题。

调研组与各单位负责人就科研激励政策、科研绩效管理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对接活动郑州大...
下一条:郑州大学典型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