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21年科技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0-26    阅读次数 :

为提升我校科技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19日至20日,郑州大学举办2021年科技管理培训班。校内自然科学各院系、研究院的科研副院长和科研主管老师参加培训,会议由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主持。

培训班课程主要包括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等内容。来自科技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的相关专家围绕科技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价值专利转化运用、科技管理信息化等方面作专题报告。针对专家报告,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并对学校科技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科技管理人员加强了对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宏观理解,学习了科技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利转化运用的先进经验,更新了科技创新工作思维和理念,提升了科技管理素质和能力。下一步,科学技术处将继续创新科技管理工作思路、方法,不断提升科技管理水平,为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家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部长郭哲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