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山东某大型民营公司技术需求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5    阅读次数 :

各相关单位:

现有山东某大型民营公司征集科研技术,具体技术需求为:

需求一:CHDM改性共聚酯技术研究及产业化(1、开发具有自有知识产权或技术秘密的催化剂;2、开发出10万吨/年PETG/PCTG/PCT 连续聚合工艺包,可实现三种类型共聚酯共线生产;3、协助建成10万吨/年PETG/PCTG/PCT连续聚合生产线,实现稳定生产。产品性能指标:PETG对标韩国SK的K2012;PCTG对标韩国SK的JN200;高温共聚酯对标韩国SKEcozen的T110;产品批次性能波动控制在±5%。)

需求二:高温尼龙制备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突破高温尼龙连续聚合过程的关键机理、聚合过程分子量控制技术,攻克连续聚合生产各阶段间温度、压力、聚合速率和相对粘度等参数的协同机制和精确控制难题,实现高温尼龙的连续聚合,具体包括:高固含量高尼龙盐制备技术,高温尼龙预聚物连续稳定制备、出料和干燥技术,预聚物连续增粘技术。研制连续聚合反应釜、精准喂料及反应液位控制装置等关键装备。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温尼龙(PA5T系列、PA6T 系列和/或PA10T系列)生产工艺,形成万吨级高温尼龙生产工艺包。)

现面向郑州大学石油化工、化工新材料等专业领域专家征集相关科技成果专利及技术。请有意合作的老师联系该公司。

联系人:王艳芬;

    联系电话:13114820215

上一条:变色螺栓技术需求征集公告
下一条:技术需求征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