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恒温设备片(柜)技术需求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6    阅读次数 :

各相关单位:

现有某企业寻找相关领域合作,具体技术需求为:

恒温设备片(柜):针对一体化机柜在炎热的夏季,因机柜内设备处于长期24小时运行,在密闭通风的2-3平方米内放置,所产生的热量可达50—60℃,虽然有空调但空调大多只能实现5-8℃降温,设备安全运行温度为35℃,因空间及实际情况无法添加1P以上空调,是否可以有一种恒温片通过某种方式来实现在设备上穿一层衣服从而达到降温、恒温的效果。机柜实际情况:1、柜与柜之间距离较远且分布不均匀;2、内部面积仅仅2-3平方无法安装中大型设备;3、柜是无人值守,且较远人力经常处理;4、不能采用化学类的易燃、易爆、物品。现面向郑州大学 机械、材料 等专业领域寻求相关专家合作。请有意合作的老师联系该企业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 赵晖   王滨海

    联系电话: 18622028255   13752521403

上一条:南通市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公告
下一条:变色螺栓技术需求征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