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公示

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弱基面织构高强度镁锂合金及其制备方法

发布时间 :2024-02-29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拥有的科技成果——成果名称:一种弱基面织构高强度镁锂合金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2111444890.1发明人:翁康荣、范宇恒、董祥雷、郭春文、李永刚、李婧婷、赵红亮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弱基面织构高强度镁锂合金及其制备方法,由以下质量百分比的组分组成:Li:15%,Ca:0 .30 .6%,Ce:0 .10 .2%,Y:0 .1 0 .2%,杂质元素总量≤0 .2%,余量为Mg。本发明通 过合金化、轧制和热处理,实现弱化镁锂合金基 面织构的同时又能提升镁锂合金的强度。

项目责任人:翁康荣

拟转让形式:技术秘密使用权(实施许可)

意向受让方:河南省厚山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上述1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30万元。

根据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郑州大学科技成果转让转移管理办法》,现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同时,项目负责人已承诺本人及团队与受让方不存在利益关联。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12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到郑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413房间)或拨打电话0371-67781017反映。

上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一种治疗猪子宫内膜...
下一条: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公示:脐带来源间充质干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