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科研管理培训班(图)

发布时间 :2019-10-15    阅读次数 :

    10月9日至10日,由郑州大学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科研管理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来自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20余位科研管理骨干参加培训。科技处负责同志主持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部门的管理专家分别就国家科技计划管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执行与管理、以色列创新与技术转移体系、科技成果评估与转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与重点专项项目全过程管理作主题报告。

    校长刘炯天院士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围绕“团结奋进,提升科研水平,支撑郑州大学一流建设”的主题,拟定了20道相关测试题目作为培训班结业的最后一课,交由学员们应答,检验培训成果,促进思考交流。

    屈凌波作题为“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的报告,围绕科技创新如何支撑“双一流”建设、国家项目政策的解读,郑州大学科研工作现状分析与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记录,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学习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师资强大、受益匪浅,刘炯天校长拟定的测试题目,使自身收获良多,更加明确了科研管理工作职责和肩负的重任,今后将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郑州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科研管理培训班

上一条: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产研融合、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