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女生节晚会

绚烂三月,花样年华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女生节晚会

    3月28,口腔医学院文艺部在物理馆308教室组织了女生节活动。辅导员来冲冲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活动于晚上7点开始。首先是一首男生为女生献唱的歌,歌声温柔阳光开场舞是2019级学生带来的舞蹈串烧表演她们的舞蹈激扬明媚,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迅飞体轻如风。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热身小游戏:主持人下指令,同学们做出相反的动作。两个朗诵节目激情澎湃,其中一个采用了创新方言朗诵游戏“你还记得我吗”一环扣一环自我介绍接龙几位同学进行“互坑”,令大家哄堂大笑回合的抽奖环节抽中了三位幸运同学晚会以2020级同学的舞蹈收尾。最后,来老师总结讲话。他祝愿所有女生节日快乐,希望她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帆风顺,他还为幸运女生们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女生们的“飒爽英姿”激励了她们更加奋发向上,勇敢追求自己的快乐幸福相信她们定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