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19、20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会

口腔医学院

2019、20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会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021年3月23日和24日晚,口腔医学院本科2019、2020级分别于郑州大学新校区北3205、32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年级会。

两个年级的年级会分为三个部分:学习经验交流、寒假见闻和本学期工作安排。在学习经验交流会上,三位2018、2019级优秀同学分别受邀传授了学习经验和方法。他们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在各科学习时的注意事项,让低年级同学对新学期的学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学习的信心及动力。学习经验的交流不仅是学习方法的传授更是口腔学子坚持、刻苦优良学风的传承。

2018级学生菅嘉琪分享学习经验

2019级学生李铮分享学习经验

之后,来自两个年级的8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有的关于防疫志愿工作,有的关于生活的体验,有的关于新学期的规划。寒假见闻的分享让同学们对工作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初步认识到了踏入社会时所面临的压力、挑战以及对于家庭应当承担起的责任。

2019级学生于海怡分线寒假经历

2020级学生唐莉欣分享寒假经历

最后是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来老师对本学期的日常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大家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提出了更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发扬我院优良学风,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全面发展,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辅导员来冲冲老师安排学期工作

年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上的疑惑、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相信他们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