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交流分享,共创发展

——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为交流大家暑期经历,妥善安排开学事项,口腔医学院2020级10月14日举行了新学期年级大会。活动由唐莉欣同学主持。

    首先是暑期经历分享。郭殊玮同学讲述了假期在口腔医院实习的打麻药、磨牙等经历,表明口腔实习知易行难,要注重知行合一。之后,她分享了假期在婚检处做志愿者的经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与社会不同层次人员进行交流。温国超同学分享了假期练车经历,指出人与人之间有效交流的重要性。鞠方圆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平顶山支教及经逢河南暴雨的经历。暴雨无情人有情,支教活动在温暖问候中开展。看着支教地点教学资源的匮乏,她愈加珍惜如今便利的生活。

代慧影同学暑假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尽己所能回馈家乡;王奥运同学分享了自己进厂上班失败回宿舍后经历暴雨的经历,进厂打工的艰难经历让他学会珍惜现在的生活;刘奇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北京工地打工和留校的经历。

    最后来老师总结发言。分享了暴雨期间学校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时的忙碌工作与后续工作安排,指出实践的重要性,教导学生要注意日常防护、按时打卡,要合理分配时间、营造良好学风、保持寝室文明卫生,年级之间要加强联系、互相帮助

    至此,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郭殊玮同学做分享


 

温国超同学做分享


 

来老师总结


 

会议现场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