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口腔医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又是一年迎新季,青春活力满校园。10月16日,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新校区迎来了2021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副院长刘进忠,党办、学工办、团委全体人员,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班委和志愿者参与活动
    为彰显口腔医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安排2020级全体同学一对一接新生、招募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等安排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分工明确,做好了录取通知书的收集校园卡和银行卡的发放以及举牌迎接新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院领导、老师的到来不仅展示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热情,还2021级新生快速融入大家庭奠定了基础。深秋时节,所有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都顶着寒风,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生的到来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蓬勃朝气

此次迎工作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彰显了口腔医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写和谐新篇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