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歌手大赛

青春不败,唱响四月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歌手大赛

4月2日晚,口腔医学院于新校区物理馆308教室举行了歌手大赛。学工办主任来冲冲辅导员何子姣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四月初始,万物涌动。歌曲《房间》、《董小姐》于深情款款中拉开了一轮比赛的序幕。子健的“南山南,北秋悲,南山有谷堆”是诉不尽的花落一地;李开元的歌声如山涧流水,绘出了《心欢》的美好意境刘佳妮的《红莲华》,慷慨激昂,给人带来强烈听觉和视觉享受;张元望的《稻香》,轻松欢快,如阳光洒在心上;一首《他不懂》动人心扉余音绕梁,在阵阵掌声中第一轮比赛结束。

经过评委与观众的打分,6位选手晋级二轮。

二轮比赛中,赵健楠的《说谎》与伴奏完美契合,令人动容刘佳妮的青春洋溢陈留辉的深沉感情,都将歌曲的内蕴完美展现《相爱后动物感伤》节奏轻快,让人沉醉其中;一首《岁月神偷》感染人心,如清晨雨露张元望的《彩虹》独具风韵,阐述着对未来“彩虹”的期待及对我们的真诚祝福。

评分中间还加入了抽奖送奶茶小游戏听歌识曲环节;上届优秀歌手倾情献唱,活动注入了不少乐趣。

    最后,李开元、赵建楠、刘佳妮分冠、亚、季军,来老师为三位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口腔学子的才艺双绝在这飒爽四月里,口腔学子长歌一曲,定能带来好风好梦好歌好意气。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