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班主任工作会

口腔医学院

召开2021年下半年班主任工作会

 

2021年10月8日,口腔医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班主任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党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庆祝书记主持。

学工办主任来冲冲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大学班主任“三个十”工作制度》,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展望;党办主任何淑楠传达了《郑州大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各年级班主任就自己工作的经历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兼职班主任,要舍得付出时间和精力,根据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深入学生,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积极撰写学生工作方面的论文。要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作为班主任要时刻与学生保持联系,多关爱港澳台及其他少数民族地区的学生,用正能量引导学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王书记最后给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各自职责,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三观教育,了解所带班级每一名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把学生引导到正确的道路上来;三是要结合专业知识,激发学生兴趣,指导好学生的专业学习。

本次会议在新学期伊始召开,为各位班主任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相信在各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现场

 

王庆祝书记总结讲话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