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口腔质控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报经请河南省卫健委同意,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于1126日在郑州顺利召开,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市级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主委71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形式为线上会议,由省口腔质控中心秘书李先周主任主持。

20211126日召开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线上会议)

李先周秘书主持会议

河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钮正春处长,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教授,河南省口腔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河南省口腔医院副院长何巍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巍主任委员致辞

王庆祝书记讲话

钮正春处长讲话

首先由何巍主任委员作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工作汇报,总结成立一年以来中心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随后郑州市、安阳市、南阳市口腔质控中心做工作经验分析,开封市口腔医院、许昌市中心医院做筹备工作经验分享,为新成立质控中心和有意向承担辖区内口腔专业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的专家提供宝贵经验。省口腔质控中心工作人员程志芬汇报橡皮障隔离术使用率自查工作情况。

何巍主任委员作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工作汇报

地市质控中心、医疗机构的工作经验分享,橡皮障隔离术使用率自查工作汇报。

王庆祝书记代表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作了讲话,并提出口腔医疗质控管理应从学生抓起,并表示一如既往支持河南省口腔质控中心发展。钮正春处长听完工作汇报后指示:1.顺势而为,将专业与管理相结合,与国家、省的方针政策相结合,从宏观到中观、微观发展,区域建立质控中心。2.迎难而上,口腔质控处于起步阶段,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管理与专业工作的区别,要做好全省口腔质控,从全省层面出发,最终达到同质化发展。3.满载而行,专委员会委员要以饱满热情、高度责任感,低腰深耕的工作,完成口腔质控的使命。最后提出期望,每一个质控人做好质控的每一步,质控工作要做到有指标、可测量,用数字讲话。

钮正春处长总结发言

会议讨论制定了2022年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计划。最后何巍主任委员作会议总结,通过本次会议总结既往工作经验与问题,交流质控工作方法与方式,为2022年质控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