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口腔质控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报请河南省卫健委同意,2022年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于3月21日在郑州顺利召开,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市级口腔控制中心主任委员23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形式为线上会议,由省口腔质控中心秘书李先周主任主持。

2022年3月21日召开2022年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线上会议)

河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钮正春二级调研员,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教授,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河南省口腔医院副院长何巍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口腔质控中心何巍主任致辞,首先感谢省医政医管处钮正春副处长、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王庆祝书记以及各位委员对省口腔质控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传达了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王庆祝书记代表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坚决支持省口腔质控中心工作的决心,同时倡议大家以平常心对待口腔质控工作。钮正春处长在讲话中对质控工作做出三点重要指示:1.要找准发力点,领会国家政策精神,围绕改进目标开展工作;2.要找准切入点,摸清“家底”,发现矛盾突破口,深入开展工作;3.要找准落脚点,以平和的心态,运用科学方法,结合实际设立哨点医院探索、印证、完善相关制度、方法、方案。要变感性为理性、变文字位数字,将数字理念贯穿整个质控工作中。

何巍主任对2022年国家口腔质控中心质控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针对省内实际情况向各位委员和主任汇报了省口腔质控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就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工作计划和要点,部署了本省工作任务,同时也表示省口腔质控中心将协助各地市成立市级口腔质控中心。南阳市、三门峡市、郑州市、安阳市口腔质控中心主任刘中寅院长、王掌义主任、刘党利副院长、王国庆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地市口腔质控中心工作计划。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委员讨论了如何提高橡皮障使用率、各市级质控中心的工作计划以及相关制度和方案,并进行投票,会议组工作人员按照组织程序统计公布票数,所有制度和方案全票通过。会议后期何巍主任作了会议工作总结,要求加快本省口腔同质化发展,推进口腔质控网络建设;结合国家口腔质控政策,制定本省质控措施,促进改进目标落实;就各位委员和市级口腔质控中心提出的意见,汇总后向省卫健委报告,争取得到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支持,会议在圆满友好气氛中结束。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