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口腔质控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圆满完成口腔专业医疗质量控制调研指导工作(第一期)

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圆满完成口腔专业医疗质量控制调研指导工作(第一期)

202278日,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对郑州市12所省直医疗机构的口腔专业医疗质量控制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前期得到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钮正春二级调研员的关心和指导,按照河南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2年的工作计划,由何巍主任委员亲自组队成立五个小组,共15名专家深入医疗机构,现场考察医疗机构口腔基本情况,查看口腔质控工作改进目标落实情况

调研指导专家组


专家组深入医疗机构调研座谈

    各医疗机构根据本院橡皮障隔离术和口腔质控管理情况进行汇报,专家组就汇报情况进行现场考核、现场培训。

牙体牙髓专家现场考核或培训橡皮障隔离术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工作,摸排了郑州市内省直医疗机构口腔基本情况,掌握了国家口腔医学专业质控工作改进目标-“提高橡皮障隔离术在根管治疗中的使用率”和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提出的改进目标“提高原发口腔癌治疗前临床TNM分期评估完成率”开展情况。并通过现场宣传质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培训橡皮障隔离术,提高了口腔医务工作者对质控工作改进目标的重视和开展,促进了质控工作改进目标的工作落实,同时为今后在全省开展口腔质控调研指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