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办事大厅 校内邮箱   
洛阳校区抗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 2022-05-14 16:21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战旗。近期疫情形势再度严峻,5月4日起,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实行全面封闭管理。艰难碰硬时刻,更显使命担当,郑州大学洛阳校区第一、第二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志愿者开启新一轮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让党旗在战“疫”阵地高高飘扬。

疫情当下,无论是在核酸检测现场还是在隔离留观宿舍门前,无论是在餐饮中心还是在学生公寓,洛阳校区时时处处总飘扬着鲜艳的“党旗红”。每次校区核酸检测时,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员程子一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王楚都主动承担起都清点学生人数的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入党积极分子高子昂、黄烈然、王钦豪,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解肃然不辞辛劳,主动布置、整理核酸检测现场,为同学们发放核检卡,耐心引导学生有序排队;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郭文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谢京主动为健康监测的同学送餐.....这些同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尽管疫情为学习、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但洛阳校区学子用行动诠释着战疫的信心与决心。学习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线上课程,在工位里埋头读书;生活上,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强身健体,以积极心态和乐观精神面对疫情。

疫情难阻春花开。洛阳校区戮力同心,坚决从严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了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赢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