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办事大厅 校内邮箱   
师资队伍
时间: 2022-04-19 16:05      点击:

郑州大学洛阳校区集聚了包括樊会涛院士、彭寿院士、任辉启院士、何季麟院士、刘炯天院士、赵振业院士、崔俊芝院士、申长雨院士等在内的一批材料制造和装备制造的领军人才以及一批优秀中青年科技专家,并聘请了来自中信重工等8家单位的33名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作为现代制造河南实验室首批特聘教授,聘请曹亦俊、薛波、梁静等6人为现代制造河南实验室学科PI。这些年龄梯度科学合理的专职教师队伍和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兼职导师队伍的扩充,有力延伸了洛阳校区培养和服务电子信息、能源动力、材料、机械、力学、文物与博物馆、内科学等专业的教学团队和导师团队,为洛阳校区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