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办事大厅 校内邮箱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笔试的通知
时间: 2022-06-29 16:49      点击:

各位考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经研究,2022年洛阳高等教育建设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现将信息完善及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完善及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22年7月5日9:00-2022年7月6日17:00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进行信息完善,2022年7月7日9:00-20:00登录原系统打印准考证。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信息完善及准考证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方式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方式,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

三、笔试时间

2022年7月8日下午14:30-16:00。

四、系统模拟测试

请考生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阅读《线上笔试考生须知》和《线上笔试系统操作手册》,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进行线上笔试系统模拟测试。

测试时间:2022年7月8日上午9:00-11:00,逾期不再接受测试,测试考试时须持有笔试准考证。所有考生必须参与模拟测试,测试结束后不得更换设备、不得改变笔试环境、不得调换笔试场地。因个人原因未及时进行模拟测试影响正式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提前设置安静、封闭、明亮的笔试环境,考试期间,禁止任何人员出现在笔试环境内。

(二)凡未按本公告及《线上笔试考生须知》《线上笔试系统操作手册》要求执行而影响笔试成绩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面试及体检等后续事项另行通知。

(五)本公告由2022年洛阳高等教育建设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8:00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教育局 郑州大学

2022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