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获评河南省唯一一家炎症性肠病区域性诊疗中心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日前,炎症性肠病诊疗质控中心(IBDQCC)2021年IBD诊疗区域中心评审会暨IBD诊疗质控管理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二批全国IBD诊疗区域中心评审结果,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位列其中,也是河南省内首批参审医院中唯一一家获得炎症性肠病区域性诊疗中心认证的医疗机构。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IBD诊治中心由消化内科、普外科、病理科、影像科、超声科、营养科等多学科人员及专职IBD护士14人组成,在IBD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团队成员发表IBD相关论文50余篇,申报科研课题20余项,在河南率先开展标准化粪菌移植、肠内外营养规范应用、CTE、MRE、IBD超声诊断、粪便钙卫蛋白检测、CMV检测、药物浓度检测、耐药基因检测等项目。

据悉,炎症性肠病区域性诊疗中心代表了全国各区域当前炎症性肠病诊疗的高水平、高标准。二附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诊疗炎症肠病的水平和能力,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节日在岗心系患者,尽职尽责守护健康——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务人员2021年春节坚守岗位纪实
下一条:留郑过年,守护健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纪实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