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医学院校区学一楼、学二楼加固改造工程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1-01-02   阅读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前往医学院校区检查学一楼、学二楼加固改造工程。对外联络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前往。

关绍康认真听取施工方代表汇报,仔细询问加固改造进度安排,实地查看楼内外加固改造情况。他说,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育人环境。张敬国校友捐资1000万元用于加固改造老旧学生宿舍楼,彰显了他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是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建设发展、关爱学弟学妹成长成才的缩影。他强调,老旧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是民生工程,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打造样板工程,向捐赠校友负责、向广大学子负责。

张敬国校友是我校物理学院1979级校友,现任正商集团董事长。他长期以来不仅在房地产行业卓有建树,也热心公益事业,情系桑梓、心系母校,曾捐赠1亿1千万元,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检查医学院校区学一楼、学二楼加固改造工程


上一条:董子钢教授团队在消化道肿瘤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实施国内首次人造子宫胎羊体外培育实验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